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月21日

绝不徒然

所以,我亲爱的弟兄们,你们务要坚固,不可摇动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为知道,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(林前15:58)

人生最怕白费、落空、徒然,基督徒为主工作就没有这害怕,因为事奉神并不徒然,会有收成,必不落空。主耶稣说:“无论何人,因为门徒的名,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,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人不能不得赏赐。”(太10:42)今生是短暂的,一切都会过去。要不虚度,就要把今生投进永恒,使必朽变成不朽。

那么,怎样才是做主的工呢?主耶稣说:“信神所差来的,这就是做神的工。”人相信接受耶稣基督后,就应当住在主里面,让主作他生命的主人,遵行主的吩咐。多做主工的意思就是顺着主的旨意,做主要他去做的工。

劳苦是必然的,但这不像为世界劳苦,到头来一切落空。相反的,在主里的劳苦绝不是白费的。换言之,住在主里面,做主里的工作,必得主里的回报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1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