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26日

神的时间

耶和华对雅各说:“你要回你祖、你父之地,到你亲族那里去,我必与你同在。”(创31:3)

雅各曾经想离开舅舅拉班,即使两手空空也要回到自己的故乡。可是神借着拉班的请求,拦阻了雅各。因为神让他离开的时间还没有到。雅各顺服神借着环境的引领,留了下来,他自己蒙福,也使舅舅拉班蒙福。

后来拉班的儿子嫉妒他,挑拨拉班,使拉班对雅各的态度不如从前。这时,神就让雅各知道,他离开拉班回迦南地的时间到了。神亲自对雅各说话,叫他归回他的祖父亚伯拉罕和他的父亲以撒的地方,并坚定地应许,必定与雅各同在。

基督徒的去留,都要顺服神。我们要放下自己的打算,寻求神,等候神,不行在神的前面。神的时间是最好的时间,祂的道路是最好的道路。听从祂,我们才有最大福气。

~瓦器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