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15日

唯一救法

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;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基督耶稣降世,是为世人赎罪,解决罪和死的问题。罪和死是人类无法解决的问题。因为自从古到今,没有一个人不死,也没有一个人不犯罪。罪的结果就是死,死是从罪来的。世上其他宗教的教主都死了。我们听过多少伟大舍生取义的人都死了,因为没有人能解决罪和死的问题。

但是,神的心意不是叫人死。祂愿人人悔改得救。所以祂差遣独生爱子降世,藉圣灵感孕,童女所生,有完全的人性,却没有罪。无罪的神子,代替了有罪的人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接受神对罪的惩罚。又因耶稣基督是神,不被死亡拘禁,死后第三日复活,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这是神的救法。除耶稣基督以外,神没有再设立其他救法。

~马天岚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