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14日

耶稣也是无家可归者

耶稣说:“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只是人子没有枕头的地方。”(路9:58)

每次遇见无家可归、流离失所者,我给点经济上帮助的同时,一定说“朋友,你知道主耶稣也是无家可归者吗?”对方听了,总是惊奇,也许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。

“是的,朋友。在路加福音第九章,耶稣说:‘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只是人子没有枕头的地方。’祂了解你所有的感受和需要,请和耶稣建立最亲密的关系,祂必定改变你的生命和生活。我丈夫服事无家可归者几十年,他可以讲述许多无家可归者因信靠耶稣而拥有幸福人生的故事。”

心灵在罪中流离失所,无家可归;婚姻在罪中流离失所,无爱可归;社会在罪中流离失所,没有秩序,混乱一片。今天有个好消息给你们:因着主耶稣被这个世界拒绝,你们通通被天父所接纳。朋友,今天你还在流浪吗?人的帮助总是有限的,神的接纳善待可以满足你一切的需要。你需要回到天父的家里!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