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13日

一寸光阴一寸金

要爱惜光阴,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。(弗5:16)

在商店工作的时候,遇见过一个顾客,要选择一个包。两个包一模一样只是尺寸不同,此女背上脱下整整一个小时之多,最后什么也没有买。我简直无法相信,有人竟然时间这样不值钱。许多姐妹,买时装,买口红,买包,选了又选,想了又想,仔细又仔细;对神的话语,却没有像马利亚那样“反复思想”。生活中的问题一大堆,人生浑浑噩噩。

我自省是否珍惜过光阴?说来惭愧,自己也是圣经中所描述的“愚昧人”。早上起来,手机一开,推特(Twitter)一上,一个小时就像一分钟那么快,结果如何呢?属灵生命一点不长进。当我再次读到“要爱惜光阴,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”这句话,感到极其扎心。神在永恒里警告我们,邪恶的世代很容易夺取人的光阴。是不知不觉的那种,是“很正常的生活方式”的那种,是人不自知,仇敌却很清楚的那种方式。

人过世了,今生也就结束了。可是,在永恒里并没有结束。今生的每一日,即关乎到今日也关乎到永恒,当我们不再相信永恒,实际上我们也就不再相信神了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