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2月7日

奇妙的救恩

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赐,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,乃是永生。(罗6:23)

对于人来说,最沉重的问题莫过于罪和死。罪和死是宇宙中最沉重的一枚硬币的两面,每一面都刻着黑暗和绝望,压住蝼蚁般的灵魂,要把人拖到地狱里去。坐在死荫之地的人们,又好像中了致命的毒,或迟或早,今生孱弱的日光就照到了尽头。

回想30年前,主耶稣寻找到我,挪去我背上沉重的罪担,除去我生命中的致命之毒。祂代替我死了,将我的罪债还清;更奇妙的是,因基督的复活,我也得以复活。罪和死对我都无效,我得着基督耶稣的新生命。就好像毛毛虫蜕皮并不是死亡,而是脱去捆绑它新生命的旧壳;它有如睡一觉,醒来已变成一只可以飞翔的斑斓蝴蝶。

我们这些蒙了救恩的人,在基督耶稣里得了永生。往远了说,我们将永远飞翔在天父的世界里。往近了说,我们现在就走在通往天堂的路上。

基督徒要常常回想自己所蒙的救恩!我们既蒙了如此奇妙的救恩,得了永生,还有什么理由不充满喜乐,满舌欢呼,为主而活呢?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