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21日

不怕艰难

求你将耶和华那日应许我的这山地给我。(书14:12)

为何迦勒舍平地不要,偏要攻取难攻的山地?无他,因为这是45年前耶和华应许给他的地。有作战经验的人都知道,山地易守难攻,何况那里有身材特别魁梧的亚衲族人和宽大坚固的城;但是这些困难与神的应许比较,就算不得什么。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,不是凭着眼见。迦勒有信心,不是因为胆子大,而是对神绝对信任,愿意委身顺服。同时他清楚神的应许,多年后仍牢记神的话。没有因为神给他山地而埋怨,也没有因为山地难攻而放弃。他不停装备自己,对神绝对顺服。

同样,我们不要惧怕神给我们艰巨的任务,不要因为自己的限制而却步不前。我们只须全然顺服,委身于神的旨意,神的应许必然成就。一个经历神的人,是一个不畏困难的人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