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20日

向神求大事

当耶和华将亚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,约书亚就祷告耶和华,在以色列人眼前说:日头啊,你要停在基遍;月亮啊,你要止在亚雅仑谷。于是日头停留,月亮止住,直等国民向敌人报仇……在这日以前,这日以后,耶和华听人的祷告,没有像这日的。(书10:12-14)

基督徒看不见神的作为,不能为神作大事,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信心不足,不敢向神求大事。约书亚与亚摩利人争战时,求日头和月亮止住,让他有更多时间歼灭敌人。这个祷告何等大胆和不可能,但神听了他的祷告。日头果然在天当中停住——因为他们进迦南,与亚摩利人争战,都是神的旨意。

教会是神的军队,如同当日征服迦南地的以色列人一样,我们有责任击退神的仇敌,领人归主。我们越有信心,求得越大,越能满足主的心。为福音事工祷告,不怕求得太大,只怕求得太小;不怕传得太快,只怕传得太慢。转眼又是一年,你怎样为福音事工祷告?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