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18日

活在当下,还是将来?

我想,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。(罗8:18)

世界上常常有“创新”的生活原则,大多数人以流行的谎言为自己的生活原则。“活在当下”就是其中之一,于是许多人便今日有酒今朝醉;只要曾经拥有,何必天长地久;孤独是可耻的,就“搭伙过日子”。谎言带来的必然是破败的人生。心灵破碎,婚姻破碎,家庭破碎,整个社会都破碎了!

使徒保罗在圣灵的默示下提醒和安慰真正的基督跟随者:将来我们有荣耀,如果我们今日甘心忍受苦楚。

这是个罪人的世界,必定有苦楚。同样的苦楚,意义与结局便相当不一样:一个为私欲而带来的苦楚是更大的毁灭,而为信仰承受的苦楚带来无比的荣耀,那是存到永远的荣耀。

当我们真正信靠耶稣基督,我们要立定心志,注目天上的事,看见那世俗人看不见的真实荣耀。殊不知,以将来的荣耀为生活准则,甘愿受苦活在当下,恰恰是医治所有创伤,修复所有破碎的唯一妙方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