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17日

天国真英雄

我想,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。(罗8:18)

我多次传福音给好友,她总是本能地抵触。后来好友的母亲疾病严重,极端痛苦,教会不息的祷告似乎并未蒙神垂听。在离开世界前,好友问母亲:“您痛苦到只想死去,那您还信神吗?”她母亲回答说:“我信。”

当好友提到此事,我没有答案。为什么总是说“祈求就得着”的神,却将一个极其信靠她的姐妹在极其痛苦中离开世界?好友来美国看望我,去飞机场接她的路上,神让我明白:她的母亲是天国真正的英雄。是的!她是天国的真英雄。她离开了世界,仍然对我说话:我们信靠神,是得着今生的好处,还是接受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为我死的福音?当神让我们失望的时候,我们是否还相信“将来的荣耀”?我坚信好友的母亲今日在主耶稣的怀抱里,享受一切的荣耀。她带给我苦难的意义和荣耀的盼望,坚固着我的信仰。

今日世界,我们需要这样真正的英雄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