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1月10日

尝尝主恩

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;投靠祂的人有福了!(诗34:8)

如果到异国他乡旅行,免不了会尝尝一些以前没见过、没吃过的东西,然后发现味道还真不错。如果不尝,就无法体会别国美食。生活如此,生命也如此。所以圣经也特别邀请我们尝尝主恩的滋味。如何尝主恩的滋味呢?其实很简单,就是凭信心相信祂,然后遵行神的话语和应许。圣经里神的应许有五千多条,甚至有人算到七千多条。但不认识和接受神的人怎么能品尝呢?认识神以后,如果不读祂的话,不祷告求祂,又怎能尝到呢?怎能知道祂的美善?我们一生哪怕紧紧抓住神的一个应许,恩典就够用一生。比如说,圣经里提到十一奉献,若是我们肯将十分之一归入神的仓库,神就要将天上的窗户打开倾倒于我们身上。这需要我们不断品尝,才知美味。否则的话,我们永远只是坐在教会的椅子上听美好的见证,听美好的道理,而很难经历神的应许,这是何等可惜!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