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0月12日

奉献原理

凡有的,还要加给他;没有的,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。(路19:26)

笔者对主耶稣这话有切身体验。记得师训毕业后,在一个小镇教书。当地小教会没有牧师,笔者得负责讲道。靠神的恩典,反应还好,教会渐渐发展。后来搬家,到较大的教会服事,没讲道的需要,渐渐好像不会讲道了。另外,神赐我唱歌的恩典。师训时歌唱比赛时,曾拿冠军。在小教会负责领诗、训练诗班。后来也是觉得没有需要,不参与这方面的事奉,现在已经老牛拉不上树,唱不上高音了。此外,笔者也能弹琴,伴奏,无师自通,也是因为觉得不需要这方面的事奉了,现在变得琴技生疏。主的话多么真实,我因为失去当初事奉的积极性,连原来有的恩赐——神已赐给我的,也失去了,变成没有。

相信奉献的原理也是一样,“少种的少收,多种的多收……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。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,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样善事。”(林后9:6-8)我们越多奉献给神,越多助人,神必给我们更丰盛恩典。

~吴荣顺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