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0月11日

像小孩子

耶稣却叫他们来,说: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凡要承受神国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断不能进去。”(路18:16-17)

耶稣教祂的门徒要像小孩子,因为小孩子谦卑,不像我们,做基督徒越久了,便越以为自己什么都懂。牧师一开口讲道,便想:我知道他要说什么了。有些信徒更厉害,一边听道,一边在座上核对解经资料,看牧师有没有讲错,好待散会后去纠正牧师。

小孩子除谦卑以外,另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是顺服,不像我们老基督徒,老意见多多,自以为是,不服从领导。

小孩子另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是不分党分派,即使刚认识,他们也能一起玩耍;可我们老基督徒,即使认识多年,却可为一己的见解争斗坚持,分党分派,甚或反目成仇。以致教会不像天国,不能荣神益人。求天父帮助我们像小孩子,承受神的国。

~吴荣顺(作者是大学老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