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9月30日

危机是转机

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。(撒上17:45)

人生有很多挑战,以色列人面临极大的危机,非利士的巨人歌利亚前来挑战骂阵,以色列人个个吓得要死,没有人敢去应战。

不过,有危机才有转机。对有才干的人来说,危难可能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,是创造奇迹的机会。大卫因为对神有充足的信心,深信倚靠神必能战胜强敌,便自动请缨出战。结果是,神照他的信心成就。大卫杀死歌利亚,救了以色列人。

弟兄姐妹,不要害怕危难的挑战,也不要害怕失败。最要紧还是有信心,信靠神。如果你信靠神,不惧怕,不退缩,勇敢地面对艰难,你必发现,神亲自领你经过,将危机转化为得胜的机会。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