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26日

勿贪魔鬼的好处

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;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偶像是假神,也许刚开始时,假神会给你一点好处,但等到你与它扯上关系后,邪灵就会控制你,毁灭你。黄、赌、毒对人的控制和毁灭,就是显著例子。

在中国贵州省一个贫瘠的乡间,一位乡民有一天听到一个阴森的声音问:“你要不要发财?”这乡民问:“怎么发?”那诡异的声音答:“你替人看病。”乡民说:“我不是医生,怎能看病?”“我教你。有人问你病因、治法、家里的事……,我都会告诉你。”不久,这乡民在乡间成了“神医”,也发了财。可是,当他洋洋自得之时,那声音忽然指使他去杀人,否则便把他杀掉。这乡人怕得逃走,到了江苏沿岸一带,得基督徒救助,才逃过一刧。我们千万不要因为贪图魔鬼的小恩小惠而走上邪路。真正的好处只能在救主耶稣基督找到。

~高棠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