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24日

谦卑蒙福

神阻挡骄傲的人,赐恩给谦卑的人。(雅4:6)

我上小学的时候,因学习成绩优秀,经常得到老师夸奖,心里就渐渐骄傲。我父亲总是教训我:要谦虚,才能进步。每次我考试得了满分,因心里骄傲就放松学习,成绩立时显著下降。只有当我谦卑下来,努力学习,才能把成绩再赶上去。这样的反复有很多次。即使到了大学、来美国做博士后研究的时候,仍然有这样的骄傲发生。我感觉我心中的骄傲就像水中的气球一样,按下就又起来。

在教会服事,我也有这样的骄傲。我一旦知道一点属灵道理,就好像知道了一切,并想方设法显示自己。但神让我在神学院和开始牧会的时候,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自己对神之道认识的肤浅,使我知道神的道极其丰富。有个老牧师,已经牧会60多年,教出了许多有名的牧师。他亲口告诉我,神的道是如此高深,他也有很多不知道。当我谦卑下来,认真为追求耶稣基督、传播福音而牧会的时候,我所蒙的恩就更多。

~小牧器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