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23日

天家路径

按着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后且有审判。(来9:27)

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,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,我在哪里,叫你们也在那里。(约14:3)

我们可以和人谈古论今,旅游美食;或和人分享人生经验,保健方法。但不能和人谈到有关死亡的事。因为认为死亡是悲哀、诅咒、无奈、没有希望的事。

然而信主的人不应对死有所忌讳,反该多思考,预备它的到来。这有助我们积极地过有意义的人生。

死后审判是,神要审判我们在世上所做的是否合神的心意,是否忠心地为主而活,是否可得奖赏。我们的一生都是劳苦愁烦,转眼成空。及至时候满足,神释放我们在世上的劳苦,回归永恒,常与神同在。这是极大的福气。因为神的介入,死亡就成了回天家的路径。

~邱建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