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20日

创造的神

神说:“地要发生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,并结果子的树木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。”事就这样成了。(创1:11)

夏季到来,我家后院瓜果生长,玫瑰盛放,生机勃勃。有时候我会像守财奴一样细细观看,这些植物总是让我赞叹神创造的奇妙!

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——满院子都是太阳能光板啊!人类近期才学会使用太阳能技术,可从古至今,神就让植物们举起小小的叶片,利用太阳能产生光合作用,开花结果,生生不息。

神创造,神供养,神还对每一株草,每一朵花,进行精美绝伦的设计!神并不用复制黏贴的工具进行批量重复,事实上,神用祂充沛的激情、生命的大能,单独设计、创作出每一个叶片、每一朵花,在我们熟视无睹的眼中似乎没什么区别,可世上并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,也没有两朵相同的玫瑰——我们的神是无与伦比的艺术家!

我家种了苹果树、梨树、桃树、杏树、葡萄……我不得不感恩,神真是爱我们的父,祂竟然还为着人类的丰富享受,创造出各种口感、滋味不同的果树——做祂的儿女,真幸福!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