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8月12日

饮水思源

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,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;在祂并没有改变,也没有转动的影儿。(雅1:17)

当我们享受着温暖的阳光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啜饮着清凉的泉水时,却漠视厚赐一切恩惠的主,甚至否认祂的存在,我们就欠了神的债。

如果我们因有才华就恃才傲物,不尊重人,不敬畏赐才能的神;如果我们身居要位,就轻看人,不知道权柄来自神;如果我们因家道丰足而沾沾自喜,以为一切都靠自己而得;如果我们因为年轻、身体健康,就以为自己不死,不知道存敬畏的心感谢赐生命的主;如果……,我们就是忘本、饮水而不思源的人。不要忘记,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并不永远属于我们。当神的时间来到,我们什么都带不走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要趁着还有今天,天天感谢、赞美赐恩典给我们的神!

~瓦器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8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