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29日

互补不足

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,并且各自作肢体。(林前12:27)

笔者于1990年随夫移居美国,当时一切从头开始,生活艰难,甚至怀疑是否主的引领。随着年日过去,发现主的美意远超人所能想像。起初我们做义务传道,只有付出,没有报赏。例如经常陪新移民面试,做翻译,供车考驾照,带病人去看病并陪伴他们,代找工作等,似是无尽的付出。五至六年过去,却发现因为做义务翻译,我和先生竟然获得政府的医保;因为借车给年轻人用,以后这年轻人信了主,还帮助我们修车,并服事教会有需要的人;因为服事追求真道的弟兄姐妹,以后他们都热心爱主,又在教会忠心服事。

现今我生活一无缺乏,有年轻姐妹载我去聚会、购物……;有擅长烹调的姐妹不时送来美食。最意想不到的是,主听了我的祷告,有不少新移民求我带他们去教会。蓦然回首,不得不惊叹神奇妙的引领。哥林多后书第八章13至14节:“我原不是要别人轻省,你们受累,乃要均平,就是要你们的富余,现在可以补他们的不足,使他们的富余,将来也可以补你们的不足,这就均平了。”感谢赞美主!

~高棠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