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24日

愿为主用

耶稣就对他们说:“我父做事直到如今,我也做事。”(约5:17)

在美国工作了30多年后退休,当时我62岁,很享受不必每天八小时上班,没有工作压力,没有上级管辖,每月有退休金、养老金,生活无忧,有很多时间旅游享受。可没有多久,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。回顾过去数十载人生,在战乱的南越,神竟然让我能安定成长,16岁重生得救,有学习机会,积累丰富的人生经验。难道只为做一份工作,满足个人的基本生活,如此而已?退休后无所事事,岂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浪费?

于是,我调整心态和生活。周一到周五在医院为不懂英语的病人翻译,周六探访或写作,晚上在网上修一些神学课程。十多年过去了,我出版第一本书《人生长跑》中文版,后翻译成越南文版和英文版,并带领好些病人信主。看到神的同工,有人因此信主得救,我内心的喜乐难以形容。如今的我,愿意为主所用,直到生命最后的一刻!

~邱建勤(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