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23日

有真功夫

耶和华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华是看内心。(撒上16:7)

扫罗一再犯错,被神厌弃,失去荣神益人的机会。神要找人来代替他作王,这时大卫的机会就悄然来到。

神拣选人不是看外貌,而是看内心。扫罗长得高大英俊,可事实证明,徒有外表不足以成大器。不过大卫也长得很好看,“面色光红,双目清秀,容貌俊美”,却也被神所用。因为,长得好看不是罪恶。神不会因为你长得好看而不用你。最要紧是你对神有心,而且有真功夫。扫罗因离弃神而被恶魔扰乱,有人推荐大卫弹琴驱魔,这是机会。扫罗喜悦他,这是人缘。不过更要紧的是,大卫真能弹琴,也真能驱魔。换句话说,除琴技了得,还有美好的灵性,这样才能为神所用。光有机会、讨人喜欢,都是不足够。我们一定要有美好的灵性和真功夫。如果神为你开门,有人为你推荐,你真能胜任吗?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