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16日

渴慕平安

惟有听从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静,不怕灾祸。(箴1:33)

每个人都愿意得到平安!而世界的发展,我们却无法预测。圣经告诉我们,如果听从神的话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静。“安然居住”,就是平安!“得享安静”,是指有神的保守,心中有稳定和平安。这样在任何苦难和灾祸中,都不至于惧怕,就是“不怕灾祸”。而“不怕灾祸”的原文,更包含有“脱离灾祸和恐惧”的意思。

得到平安的关键,是听从神的话!举个很简单的比喻:如果人人开车的时候,都遵守驾驶规则,就会脱离车祸的危险,也就不用恐惧。圣经,是神的话,是神为我们所准备的、生活的“驾驶规则”。许多人因为不读圣经,不明白神的旨意,也就不能听从神的话,得不到神的平安和宁静,白白地遭受许多苦难,甚至丧失自己的生命。

但愿各位都能多读圣经,从中得到更多属神的生活智慧,脱离灾祸和恐惧,得享神赐的平安!

~小牧器(作者是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