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12日

信仰的责任

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。(来11:6)

基督徒信仰真神,就必须在信仰上站立稳固,有根有基,不可动摇,更不可朝三暮四。信徒对信仰必须有清楚的认识,深知所信的是谁。在理智上对信仰有清楚深刻的了解——知所信,在情感上对信仰有热切真诚的爱慕——爱所信,在意志上对信仰有坚毅不屈的持守——持所信。

为了实践站稳信仰的责任,信徒必须对信仰有不断的追求。勤读圣经是认识神,领受永生道之必经路。多祷告是卸重担,得承天福之不二途径。乐于灵交、聚会、谦卑聆听神道讲解,与圣徒团契肢体交通,是信仰坚强旺盛之独法。奉献时间金钱,物质才干,表明尽心、尽意、尽力、尽智的事奉神,又是灵德长大成熟的最好操练。领人归主,作主见证,得时不得时,务要传道,又是信徒信仰的天职。反之,不读经,是轻看神的话,让灵性自生自灭;不祷告,是轻看神的能力。总之,不聚会、不听道、不团契、不奉献、不见证等等,皆是不负责任、不忠于信仰的表现。这样就不能得神的喜悦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