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3日

专一跟从神

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抚百姓,说:“我们立刻上去得那地吧!我们足能得胜。”(民13:30)

12个探子窥探迦南地之后,虽然他们所见与报告的情况完全相同,结论却迥异,百姓与十个探子都认为那地居民强壮、城邑坚固宽大,他们不能上去。但迦勒力排众议,安抚百姓说:“我们立刻上去得那地吧!我们足能得胜。”为何结论有如此大的差异?因为迦勒另有一个心志,他要专一跟从神(参民14:24)。只有专一跟从神的人,才能清楚神的旨意,才有无惧困难的信心。

弟兄姐妹,如果我们清楚神的旨意,又专一跟从神,我们就会有信心,不管祂的带领对人来说多么不可能、要付上多大代价,我们都会跟从主到底。环境上的困难往往是神让我们经历祂大能的机会。我们若信靠顺服,专一跟从,必能得着出人意外的结果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