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7月1日

小心网罗

务要谨守,警醒。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,如同吼叫的狮子,遍地游行,寻找可吞吃的人。(彼前5:8)

教会一位姐妹收到一通电话,冒充中国领事馆打来。结果被骗巨款。感谢神!听了众弟兄姐妹同心的祷告,折腾将近一年,终于追回八成骗款。在类似案件中,算是神迹了!神怜悯姐妹心中的难过与愧疚,让我们教会伴她同行,走过艰难的时刻。同时也让我们心生警惕,千万不要以为自己不会受骗。今天科技的昌明,让人引以为傲,可是人心的险恶使科技沦为罪恶网罗。只要稍一不慎,我们就会掉进陷阱。骗子最常说的一句话是:“千万别告诉任何人。”但作为基督徒,我们有什么事,可以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商量,讨论,相互提醒。教会的弟兄姐妹可以成为我们的屏障。圣经上说,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,遍地搜寻可吞吃的人。谁是可吞吃的呢?“落单”的人风险最高。所以鼓励弟兄姐妹,要积极参加小组、团契,大家彼此扶持,建立,守望,这样就能躲过魔鬼许多的毒箭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