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28日

我的国不属世界

耶稣回答说:“我的国不属这世界;我的国若属这世界,我的臣仆必要争战,使我不至于被交给犹太人。只是我的国不属这世界。”(约18:36)

如果你像主耶稣,面对人性的丑恶,被人围攻、诬陷,欲将你置之死地,你心中作何感想?气愤、委屈、不平?沮丧、绝望?怨恨神为什么不伸手搭救,为什么不伸张公义,惩奸罚恶?还是铁起心肠为自己争取公平,以暴易暴?

主耶稣平静地说:“我的国不属这世界。”为什么面对逼迫,祂能如此宁静安祥?因为,祂知道祂的国不属这世界。虽然人们欲将祂赶上绝路,但祂绝非走投无路。天路天门都为祂大开。神仍旧掌权。“洪水泛滥之时,耶和华坐着为王;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。”(诗29:10)

“亲爱的弟兄,不要自己伸冤,宁可让步,听凭主怒;因为经上记着:‘主说,伸冤在我,我必报应。’”(罗12:19)

思念天上的事,将我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(参西3:2-3),你就不怕人的毒害,你就能保持属天的宁静安祥。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