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24日

敬畏我

惟愿他们存这样的心敬畏我,常遵守我的一切诫命,使他们和他们的子孙永远得福。(申5:29)

这是神在对人表露心愿,祂的愿望很清楚直白:“敬畏我。”当年神在火焰烧山的光景中降下十诫时,百姓不敢近山,只托摩西传话,愿遵行神所说的。那种表态充其量不过是对神的畏惧,因为神是圣洁、公义的,且必有审判。他们没有对神真正的尊敬,虽然他们也知道神爱他们,用神迹将他们领出为奴的埃及,又用神迹一路引领、保守和供应。没有尊敬的畏惧,就不可能真心爱神、听从神、荣耀神。所以,他们一路上遇事就抱怨。

我们呢?好不了哪里,甚至对神既谈不上敬也谈不上畏。神的恩很容易被我们忽视而压根儿做不到凡事感恩,处在新约恩典时代的我们,见不到神特别的同在而把将来的审判不当一回事。有些基督徒把聚会当成一件可有可无的事,甚至穿着拖鞋姗姗来迟。如此,神计划给我们的福气怎么可能不一点点漏掉?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