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6月3日

神的同在

耶和华说:“我必亲自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”(出33:14)

摩西无疑是以色列民族最伟大的英雄,因为他承担了带领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艰巨任务。然而责任越大,压力也越大。摩西背负这样大的重担,如何得安息呢?是靠着他以前在埃及王宫时所受的教育?还是靠着神给他那根行神迹的拐杖?答案都不是。这里的经文说:“神必亲自与他(摩西)同去,使摩西得安息。”

得安息的秘诀就是有神的同在。既使摩西终其一生都没有进入迦南美地(就是神所应许的安息之地),但是因为神的同在,他已经有了真正的安息。反观那些后来在迦南美地居住却拜偶像的以色列人,不但没有心灵的安息,后来更受到异族的统治,连身体的安息都失去了。

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懂得学习摩西的榜样,谦卑顺服在神的面前,并且常常亲近神,让神的同在成为我们天天的祝福。阿们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6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