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29日

神回应最好的

我又告诉你们,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因为,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(路11:9-10)

耶稣教门徒祷告后,再说一个比喻,就是有一个人半夜到朋友家求助。时间上很不恰当,但是,因为他情词迫切地直求,朋友终于给予帮助。朋友间既是如此,何况父子之间?若孩子对父母有所请求,为人父母者当然会尽力而为,不会伤害他们。朋友父子之间尚且如此,天父对于祂的儿女当必更好。耶稣用三个互动作应许:祈求就给你们,寻找就寻见,叩门就给他开门。神所给的,都是最好的。

第13节:“岂不更将圣灵给求祂的人”,圣灵是三一神,也就说,神将祂自己赐给我们。世上与天下人间,再也没有比神本身更为美好的礼物,有主同在一切都好办。然而,重点是我们有否求呢?盼望我们祷告时,牢记着主的教导,且经历天父所赐的最好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