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25日

不返回的话

雨雪从天而降,并不返回,却滋润地土,使地上发芽结实,使撒种的有种,使要吃的有粮。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,决不徒然返回,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,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。(赛55:10-11)

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曾说:“圣经是神赐给人最好的礼物,借着救主耶稣,赐给人类最大的福祉。倘若没有圣经,我们就不能明辨是非,所有有益于人类福祉之事,不论是现在或将来,都能在圣经中找到答案。”

雨雪从天而降,滋润大地,使五谷结实,神的话对于我们也是如此。当我们读圣经时,有一些内容我们马上明白,立即领受,就像土壤接受雨水;也有一些内容我们完全不能明白,但是如果我们存敬畏的心,把这些话存在心里,等时候到了,圣灵就使我们恍然大悟,得到滋润,就像土壤接受雪水。神的话是天上的粮,充满智慧,必然成就祂的旨意。

“你们要将我这话存在心内,留在意中。”(申11:18)

“我将祢的话藏在心里,免得我得罪祢。”(诗119:11)

~哈拿(作者是美国中信南湾福音中心同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