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18日

不徇私枉法

人子要在祂父的荣耀里,同着众使者降临;那时候,祂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。(太16:27)

世上的法律,不论立法时有多少公正公平,就是执法时也常有徇私枉法、大事化小、小事化了、执法犯法的事。真正的公正只在神那里,因为只有祂毫不利己,我们不必担心祂偏离祂的律法。世上没有一个义人,“按着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后且有审判。”(来9:27)所以没有人能逃避祂的审判,没有人因重罪能侥幸轻判。耶稣宣告:“行善的,复活得生;作恶的,复活定罪。我凭着自己不能做什么,我怎么听见就怎么审判。我的审判也是公平的;因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,只求那差我来者的意思。”(约5:29-30)

正是因为主不徇私枉法,我们就无法侥幸,唯一要做的事,就是在主再来前,向祂悔改认罪求赦免。得祂赦免之后,要更好地亲近祂,听从祂,行事为人与所蒙的恩相称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