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15日

最宝贵的名

彼得说:“金银我都没有,只把我所有的给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,叫你起来行走!”(徒3:6)

彼得和约翰上圣殿去祷告,在殿门口遇到一个生来瘸腿的人要求赒济。彼得奉耶稣基督的名叫那人起来行走。那人所得到的,远比金银宝贵。有一位姐妹信靠顺服神的带领,在职场做事很成功,多次成行业的火炬手。她深感念神的恩典,愿被神所用,作神的“火炬手”。于是辞去高薪工作,全身心投入神国的事工。两年后,她以前那公司新聘的女职员慕名造访,向她讨教。她说:“我把至宝贵的分享给你,就是主耶稣基督。我们只需要爱慕祂的圣名,凡事向祂讨教。”

神使用了她,那新职员后来信了耶稣,成为基督徒。耶稣基督的名满有能力,远胜世上金银与成就。祂是我们所能给人最大、最宝贵的祝福。

~筱芬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