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14日

智慧的心

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。(诗90:12)

摩西写诗篇第九十篇时,感叹时光流逝,去日苦多,前路茫茫,因此仰望神的指引。然而数算日子和数算财物不同。有时,我们数算财物是为了酌量分配使用,以免流于浪费,日后捉襟见肘。但数算日子却不能这样,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。我们只能数算过去的日子,考虑是否善用,是否将宝贵的时间都投资在今生短暂的满足上,抑或投资在永恒事业上?假如今天必须离开人生的舞台,究竟是满足,还是遗憾?

往者已矣,来者可追。倘若我们发现过去的日子都是遵行神的旨意,事工有果效,除献上感恩以外,还须继续努力前行,并提携后进,同心事主。倘若我们因为人海浮沉,迷失方向,错过为主而活的机会,就要赶快来到主前求主怜悯、赦免。又求主再给机会为主而活,毋负今生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