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7日

神显大能

以色列神的约柜不可留在我们这里。(撒上5:7)

非利士人将神的约柜掳去,神在约柜被掳到之地显出能力。非利士人都看到了,且承认是耶和华的能力,可惜没有因此归向耶和华。为什么呢?

1. 别国的神:他们一再称约柜为“以色列神的约柜”,意味着在他们眼里,耶和华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,是某国、某民族的神,是别人的神,与他们无关。这种“外国人的神”、“洋人的神”的谬思,使无数中国同胞自绝于真神的救恩门外。很多人不是没听过耶稣基督的名字,只是先入为主,认定祂是外国人的神,所以不接受,因而错过了神的救恩。

2. 害怕灾祸:非利士人明明看到耶和华的大能非大衮能比,然而他们害怕灾祸,所以要急忙送走这位有大能且已来到境内的神。这种要福怕祸的心理,是人拒绝真神的另一个原因。许多人只希望得属世好处,不管真神假神。若没属世的好处,真神也不要相信。存这样的心态,又怎能认识神,蒙恩得救呢?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