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6日

神垂听祷告

为此,凡虔诚人都当趁祢可寻找的时候祷告祢;大水泛溢的时候,必不能到他那里。(诗32:6)

1959年,我住台北市,因暴雨成灾,政府来不及救助。眼看不是淹死、就是饿死,正感绝望,圣灵提醒我要祷告。于是唤起丈夫,与四个孩子一同跪下祷告。不久,水开始退。

另一次我已移民美国,住休士顿,五个孩子俱长大,各自分飞。丈夫也去世多年,剩下我一人垂垂老矣。特报说有暴雨,要严加戒备。如何戒备?我往哪里去?忽然想起,要求问神。神给我的回答是:没事,平安。邻居和朋友个个叫我小心,我半夜起来,看到外面另一条街已经积水成河,但我门前这一小区,雨却不大,雨水都被泥地吸收。我知道,这是主的保守。

在何晓东弟兄翻译的《灵风吹来》一书中,记述了数位宣教士往访一巫师酋长。酋长为阻挡他们,试图作法降雨。可宣教士们穿过热带雨林时,头上那片天却没下雨。到了酋长家里,酋长见他们身上都是干的,知道他们所信的是真神,马上信主。全村也都信了主。

神是真实的,愿你也藉祷告,经历神奇妙的大能。

~高棠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