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5月2日

作贵重的器皿

在大户人家,不但有金器银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为贵重的,有作为卑贱的。人若自洁,脱离卑贱的事,就必作贵重的器皿,成为圣洁,合乎主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。(提后2:20-21)

“大户人家”比拟教会,其中有各式各样的器皿,金器银器就是忠心良善的人。也有木器瓦器,就如许米乃和腓理徒的败坏。神要用的是洁净的器皿,因此保罗提醒我们要自洁,就是在主前认罪悔改,靠耶稣的宝血洗净,如祭司进入会幕前的洗手洗脚一样(参出40章),要脱离卑贱的事,才能作贵重的器皿,成为圣洁,合乎主用。

“从监狱到白宫”一文,提到美国前总统卡特女儿的保姆,曾被判谋杀罪的费玛利(Mary Fitzpatrick)后来却住过白宫。她曾在乔治亚州监狱服刑,服刑期间在主前认罪悔改,因有优良表现而被释放。当卡特担任乔治亚州州长时,请费玛利照顾他的女儿,等卡特做了总统,她就在白宫继续她的工作。费玛利从监狱进到白宫,同样,神将我们从原本应当被定罪的罪人中领出来,使我们成为天上的国民,请谨记,我们要脱离卑贱的事,就必能作贵重的器皿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5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