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19日

常常喜乐

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。我再说,你们要喜乐。(腓4:4)

基督徒的喜乐最能荣耀神,不是一帆风顺,而是在各样风浪中都能靠主喜乐。因为:

我们知道自己在主耶稣里得蒙救赎,与神和好,名字被记在生命册上。

我们有主同行,蒙主引领,祂的杖、祂的竿是我们的安慰。

我们承认神掌管万有。当事情不合期望时,我们可以不焦虑,安然仰望掌权的神。

我们积攒财宝在天,有衣有食就可知足。失去世间名利不能减少我们的喜乐。

我们活着的目的不是为自己,而是为荣耀神。在任何境遇中都可以荣耀神,因此我们就大得喜乐。

每一天,我们都在耶和华行审判的路上等候祂,主必再来!这是我们的盼望,也是我们荣耀的喜乐!

蒙神拯救的人啊,有什么理由忧虑、烦躁呢?仰望神,常常喜乐吧!喜乐不仅是基督徒的特权,也是归荣耀与神的记号,这乃是任何人、任何事都夺不去的大喜乐!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