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4月5日

祷告的力量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我的诗歌,也成了我的拯救。(出15:2)

这是摩西领以色列人过红海后,对耶和华神的感恩与赞美。当他们面对埃及大军,不知所措的时候,神用奇妙的方法带领他们走过红海,而且叫他们的敌人在海中全军覆没,让他们意识到不是靠人的智慧与能力来摆脱困境,而是倚靠神的大能。

神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为我们解困,有时候把难处挪开或变小,有时候让我们看见一个以前看不见的方法,也有时候要我们克服困难,藉祂的大能硬闯过去,像以色列人走过红海一样。无论如何,我们一定不致被难处困住。

祷告是我们得能力最重要的方法,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,默想祂的信实、大能与慈爱时,我们就从胆怯变得勇敢,软弱变作刚强,从没有信心变为大有信心,并靠主的能力面对与克服一切难处。不祷告没有力量,少祷告少有力量,多祷告多有力量。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,我们需要的不是自怜或埋怨神,而是迫切祈求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4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