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19日

彼此代祷

弟兄们,我借着我们主耶稣基督,又借着圣灵的爱,劝你们与我一同竭力,为我祈求神。(罗15:30)

保罗想去罗马看望同工,并将福音传到西班牙。他计划先去耶路撒冷。圣灵提醒他,他在耶路撒冷会遇到极大困难。后来他在耶路撒冷果真遭遇迫害,因为神的怜悯,以及众同工的祷告,性命才得以保存。

当犹太人要杀他,千夫长及时救他,将他送离耶路撒冷,最后辗转被押送罗马受审。保罗万没料到,会以这种方式来到罗马。不过无论如何,他的心愿成就了,到了罗马,和众人同工见面。他和众弟兄姐妹的祷告都蒙了应允。

能为人代祷是一种福气。我常遇到弟兄姐妹要求我代祷,但是我发觉,人数一多起来,我就忘记了。后来想出一个方法,列一个每周代祷表格,将代祷者的名字和事项都写下来。这样便不忘记,能借着祷告参与他们的人生角力。

~陈明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