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14日

神的准绳

我必以公平为准绳,以公义为线铊。(赛28:17)

某教会拟趁退修会大合照,请会众排列成教会英文名字缩写的四个字母,可是由于人数众多,各人随意站立,又因烈日炎炎,不少人站立片刻后跑开;加上指挥者不少,各自扯着嗓门指挥,结果花了近一小时,仍排不成四个字母。后来会众纷纷散去,照相计划落空。

一周年后,基本相同的会众又在老地方参加退修会,这次有人预先拉好准绳,由一人指挥,众人列队进入准绳框内,结果半小时就排成四个庞大的英文字母。

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都需要准绳,需要有神所设定的标准。神的准绳就是祂的绝对真理。不遵守神的道,偏离神的准绳,我们的人生就无法荣耀神,无法合神心意。神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,是我们路上的光。“因为诫命是灯,法则是光,训诲的责备是生命的道。”(箴6:23)

~筱芬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