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11日

永远的爱

古时(或译:从远方)耶和华向以色列(原文是我)显现,说:我以永远的爱爱你,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。(耶31:3)

多年以前,我在旧约中读到这句话,没有什么感觉。随着信主的年日增加,便渐渐体会神不变的爱。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,都有高低起伏的时候;可在这一切变化之中,每到重要或紧急关头,我总看到神无形的手牵引着我。后来再读到这句经节,圣灵打开我的眼,让我恍然大悟,神对我们的爱真如“海枯石烂心不变”。当时,内心的震撼难以形容。我们所信的神真是信实。祂从不说谎,从无戏言。保罗也说,神对我们的爱是“何等长阔高深……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。”(弗3:18-19)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流血舍身,承担我们的罪孽,这是神爱的深度;神以永远的爱爱我们,那是长度;要救“一切信祂的”(约3:16)那是宽度;主耶稣从高天上降到世间,那是高度。神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!叫我心甘情愿地降服。同时,也希望在生活上能以基督的爱来帮助人,并吸引更多人归主!

~周雅各(作者是休士顿活泉教会会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