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8日

不忘根本

你趁着年幼、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,就是你所说,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,当记念造你的主。(传12:1)

你长大了,独立了,但不要忘记那棵老树。它曾经保护你,伴着你成长。不要忘记那支持你的根,没有了它,不能有今天的你。

我在安老院对老人说,他们每一个都很重要。老人家就像是一棵大树,几时这棵大树还在,它就有凝聚力,能将各种飞鸟、动物吸引到它荫下。有了这棵大树,它们便有依归,有一个家。无论离开多久多远,儿女们回到父母家里,就是回到老家。假如有一天,这大树倒下了,儿女们便各散东西。当父母还在,兄弟姐妹仍然是一家人;父母离去之后,兄弟姐妹便成了亲人,不再是一家人了。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年老的父母,珍惜我们的根。

神是万物的根源,是我们的根。认识神,你才找到生的根源,找到自己的家。

~苏棣初(作者是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