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4日

就当感恩

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,就当感恩,照神所喜悦的,用虔诚、敬畏的心事奉神。(来12:28)

我们常常为了什么而感恩?我们感恩(或抱怨)的内容往往基于我们到底看重什么。我们常常只知道为了升职加薪、生活富足、身体健康而感恩。能为着这些而感恩固然很好,但圣经告诉我们,我们真正应当感恩的原因,乃是因为我们得了不能震动的国。

我们眼目所定睛和盼望的、我们所看重的、我们真正爱慕的,如果是在神那里,我们就会为了神的国而感恩。这不能震动的天国本是我们所不配得的,但神借着祂儿子主耶稣基督的舍命流血救赎了我们,我们竟然能蒙恩承受那不能震动的天国做我们永远的居所。

当我们能为了那不能震动的国而感恩的时候,我们就能为着这世上一切的境况而感恩,或贫穷、或富足、或尊贵、或卑贱、或顺境、或逆境,随事随在,我们都能存感恩的心欢喜快乐地度过在世寄居的年日,因为那不能震动的国才是我们永恒的福乐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