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3月1日

今时不同往日

你们从前远离神的人,如今却在基督耶稣里,靠着祂的血,已经得亲近了。(弗2:13)

基督徒由于信仰的对象和内容改变了,以致于人生的方位和动向都跟着改变:1. 生命方向改变:以前面向死亡,死在罪恶过犯中,现今因与基督从死里一同复活过来,是已经出死入生。2. 心意改变:以前随从邪恶,现在回到正路。3. 行为改变:以前满了恶毒污秽,现今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。只有祂是良善的。4. 跟随对象改变:以前是随伙作恶,现在回到真光中接受明光照耀。5. 敬拜的对象改变:以前敬奉虚无荒谬的偶像假神;现今却回到独一真神家中。6. 身份地位改变:以前是待罪死囚,满身污秽罪债,罪无可逭;幸而神的羔羊担负了我的罪债,我不再被定罪、灭亡,反得永生,在主里称义成圣了。7. 心境转变:以前多忧多虑,事不称心,所欲不遂,怨嗔满溢,远虑近忧,时刻缠磨脑海;现在主已担当,一无挂虑,明日自有明日的挂虑,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这就能转忧为喜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