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2月28日

求庄稼的主

要收的庄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。(太9:37-38)

神国从古到今都缺工人。毕竟“引到永生,那门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着的人也少。”“被召的人多,选上的人少。”(7:14、22:14)主耶稣不早说了吗?

那该怎么办?教会需要牧师,福音机构需要同工,没有人就没有事工啊!主耶稣教我们:祷告。

请留意,神是庄稼的主,庄稼是神的,不是我们的。神是主人,我们是工人。有时,我们忠心事奉,以神的事工为己任,却不知不觉越界越分,把自己看作主人。遇事第一时间不是祷告求问神,而是召开会议,集合多人绞尽脑汁商讨处理方法。

本来,以神的圣工为己任,是负责任的表现,很好──若都像那些没担当、不愿付代价的人,教会就荒凉了!但是,我们永远有进步空间。一方面固然要忠心事奉主,另一方面也须自我提醒:神才是祂工作的主人,我们是工人。所以,凡事当禀报求问,信而顺服。我告诉你,持这种心态事奉主,你的压力会减少,而且会看到神与你同工。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