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2月8日

放胆经历应许

从旷野和这黎巴嫩,直到幼发拉底大河,赫人的全地,又到大海日落之处,都要作你们的境界。你平生的日子,必无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。我怎样与摩西同在,也必照样与你同在;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(书1:4-5)

神要约书亚扩张他的心胸和视界,并应许与他同在如同与摩西同在一样。原来接棒和传承,最需要的不是策略、方法,而是在神面前的心志,就是刚强壮胆、坚定信靠神的心志!

这样的心志,也许不是一开始便有的,但靠着神的应许,得以在历练中成长。当神呼召你出来事奉,也许你要放下本来优渥的生活、安稳的居所,但若确定是出于主,便要学习信心的功课,相信主必供应。

在事奉中,我也曾体会主的供应,就是当我为了事奉一次又一次要搬家,可是越搬的地区越贵、物价越高;但每当感到日子很难继续下去时,天父都有奇妙的安排。有时借着一些人的爱心帮助,虽然起初感到很不愿意,但在当中神也对付我的骄傲,并体会到神确实不撇下、不丢弃我们!

~吕绍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