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2月3日

庄稼已经熟了

你们岂不说“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”吗?我告诉你们,举目向田观看,庄稼已经熟了(原文是发白),可以收割了。(约4:35)

我小时在乡间长大,明白农夫们天天辛劳,所盼望的就是禾稻健康生长,按时成熟,终获丰收。从来没有农夫在庄稼成熟时不赶快收割的,因耽搁了,庄稼便会坏掉。倘遇天气不好或昆虫来侵,更可能全部心血泡汤。所以庄稼熟了,就须赶快收割。

耶稣对门徒说,庄稼已经熟了,可以收割了,要求庄稼的主,打发工人收他的庄稼。主所说的庄稼是人。有很多人的心已经预备好了,等你我去收割,领他们信主。我在两间医院和机构义务当院牧,常接触病人,他们心中空虚寂寞,极需神的福音的安慰、鼓励、支持。只要及时关心他们,他们便有机会信主。你我身旁,都有成熟的庄稼,可以收割。你有没有把握机会去传福音,关心他们呢!

~苏棣初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