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31日

得不偿失

神的殿在示罗多少日子,但人为自己设立米迦所雕刻的像也在但多少日子。(士18:31)

但支派的五个探子唆摆族人强抢米迦的神像,族人们竟都同心去抢。六百人中没一个发声反对,难道都不懂十诫的道理吗?所谓“任意而行”,就是随自己的意思,爱怎样就怎样,不考虑不遵守神的诫命。但人以武力得了偶像、祭司和以弗得,又以武力得了地,并以祖先的名为地名,光宗耀祖。他们所想要的,全得到了,可是从此全族却拜起偶像来。

少年利未人也是一样,起初为利而作祭司,后来又为可以作一族的祭司而跟但人走。但人和利未人在地上都各有所得,可是在神里面却大有所失。因为他们的罪越发深重,将必受到神的审判。你我应当小心,千万不要因为地上瞬间即逝的利益而惹神发怒,以致得不偿失!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3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