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28日

受苦的仆人

你们若因犯罪受责打,能忍耐,有什么可夸的呢?但你们若因行善受苦,能忍耐,这在神看是可喜爱的。你们蒙召原是为此;因基督也为你们受过苦,给你们留下榜样,叫你们跟随祂的脚踪行。(彼前2:20-21)

神让我们受苦自有美意,虽然有时我们是自找苦吃。我事奉神多年,越发看到神所使用的人都曾经受苦。换句话说,不受过苦的人,不容易被神使用。

苦难的奥秘我们不能完全理解,但是我们应该清楚,神让祂的仆人受苦、受害,是要我们成为别人的祝福。主耶稣基督就是我们的典范,祂是那位受苦的仆人。所以我们要效法祂,与祂联合,生死与共。保罗说:“我们若活着,是为主而活;若死了,是为主而死。所以,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。”(罗14:8)

~吕绍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